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得可发布光伏电池生产用精密丝网

得可发布光伏电池生产用精密丝网

2008/12/9 15:17:00

        得可紧随其PV1200一切齐全即可投产的太阳能电池金属镀膜生产线和最佳PVP1200 丝网印刷机的推出,公布发行优质的精密丝网。丝网服务借助得可的全球机构,满足客户迅速发货和当地产品和工艺支持的需求。

   光伏电池的制造商综合得可精密丝网与得可或第三方供应商的印刷机,可受益其出色的精度和耐久性,在大量生产中进行100微米或以下的极细印刷宽度的印刷。实用性包括如超薄集电器的可重复精密涂敷特色,切实削减太阳能每瓦特的成本。 

  “公认的尺寸稳定性和耐磨性能是丝网适用于可替代能源产业的两项关键指标,”得可可替代能源部门的商务发展经理Darren Brown说。“通过结合卓越材料与制造环境和过程的严格控制,我们可提供最细微尺寸具可重复性性能的耐久丝网,最大化光伏电池的效能。”

  丝网于英国ISO 14644-1 7级无尘室的条件下进行生产。标准制造五天,设施装备接收全球各个区域的客户电子文件。得可为大批量客户提供的更多丝网服务包括用于迅速发送的预涂感光丝网的当地储备、得可组织的用户组会议和技术研讨会、及工艺开发和优化的实验室技术
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